上周五(7/10)在捷運站拿了份「爽報」

最近內湖線通車,有好多這個路線各站好吃的東西

等著老公下班,大約1930要去坐捷運到「葫州站」

沒看新聞的我們看到「港墘站」的鐵門拉下來一陣錯愕

旁邊的服務人員馬上問我們要去哪?說明了地點後

他請我們等一下免費接駁公車,很快就來了

到站後趕快照爽報上的介紹找到了「豆花村」

點了「紅茶冰,中杯20元」和「紅豆豆花,35元」

如果早一點到,也許可以吃到「紅豆豆漿豆花,一樣35元」,這兩樣都是強力推薦的喔!

再來要去吃「鑫園排骨」,看起來很好吃的雞腿飯才90元,排骨飯也才80元

可惜抵達已2030,人家打烊了啦!本來想吃轉角的拉麵,

後來看到旁邊有一家餃子館「食為天」,嗯!也不錯的樣子

點了「豬肉水餃,10顆50元」、「霜降豬肉麵,100元」、「豆干、魯蛋等小菜,30元」

本來說不餓的老公,居然水餃一口接一口,可見有多好吃囉!順帶一提,林青霞也有來吃過唷!

吃得很撐的我們,又搭免費接駁公車回家,回到家看到另一份報紙才知道

原來轉角的那家「六丁目拉麵」,也是超級有名的喔!

下次再連「卡瑪咖啡」一起吃好了,因為要去豆花村時經過,是鬆餅味道,好香耶!

*豆花村,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296巷37號,2634-7837,(open:1100-2130),全年無休

*卡瑪咖啡,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302號,2631-8520,(open:0800-2230),全年無休,

*鑫園排骨,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79號,2631-3352,(open:1030-1400,1630-203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