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喜歡玩角色扮演,常自言自語;

我覺得自言自語也是一項技能,因為我曾經上過一門課,叫「人因工程」

就被叫上台「自言自語」,還記得當時的我是51號,基本上這種座號是很少會被叫到的

不知道老師是不是看名字選座號,因為當時正忘我的在聊天,呵...

就這樣被叫上台,拿著麥克風,手裡握著滑鼠,跟大家自言自語

還記得我畫了一隻「四不像」,透過電腦的連線,投映在大家的電腦上

我真是糗的無地自容,也才了解,原來當老師不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

自言自語的能力還是要培養的。

 

*會突然對我說:你完蛋了,都沒有聽我的話

嚇我一大跳,平常我對他說的話,他都記下來了,真的不能亂講話

 

*沒事喜歡哼歌,有時候是真有那麼首歌的,有時候則是亂哼一通;

走在馬路上則喜歡高聲唱「哥哥爸爸真偉大...」,現在已經可以整首唱完了。

 

*有時候假設比著路燈問他,這是什麼?以為會說:燈

結果他用火星文回答:「盤團」????這是什麼呀???

然後再自己笑彎了腰,因為這是他發明的,還有什麼「談土」

這些用詞都不是只用一次喔!只要他不想回答時就會用這個代替

他明明懂的,也許他覺得這樣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