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媽說小包像陀螺一樣,自從會翻身之後
幾乎一刻不得閒,沒事就愛翻翻翻

今天從台中帶回來,和阿媽用小米交換小包
真的見識到「陀螺」的厲害
有時候翻累了,回不到仰式還會哭幾聲呼救
SO CUTE!!

*小包睡眠的時間越來越少,而且每次都大約睡半小時就醒來,真的是「沾醬油」
*這兩天「眼屎膏」超多,阿媽要我用母乳噴幾下,果然今天就比較少了,真神奇
*餵奶還是要餵很久,真謝謝阿媽的耐心,像我今天就餵到,下一餐不知道要幾點餵
*五個月又五天的體重是:7.8公斤,頭圍:41.5公分
*聽到我說:愛愛愛,還是會很開心的笑;如果突然對著你的臉張大嘴巴,你會笑得很大聲,身體還抖動喔
*感覺你的手蠻靈活的,記得小米到很大了,手指都還是握緊的
*頭髮長長了,但後面的頭髮還是稀稀疏疏,可能是之前躺太久囉!而前面的髮型像貝克漢,帥!
*趴著的時候,會努力想要爬行...我剛才看到你成功拿到遠處的玩具了!厲害!
*躺著的時候,只要把手借你,可以先坐起來,然後很快的順勢站起來,非常熟練,但媽媽希望你不要太早會走
*即使是路人逗你,你也會笑,所以大家都喜歡跟你玩
*口水流的還真不少,小阿姨說媽媽怎麼收涎後,口水更多,沒辦法,是我自己給你收涎的,可能不夠專業吧!呵...
*喜歡說話,伊伊啊啊的
*喜歡人家陪你玩
*喜歡吃手,也喜歡吃奶嘴,因為手比較難戒,所以只要看到你吃手,會快速遞上奶嘴
*喜歡捉著小方巾睡覺
*喜歡我咬你,嘻...
*喜歡阿公阿媽載你出去玩,會邊唱歌喔!早上坐車回台北,你也一直好奇的想看窗外
*喜歡人家抱在腿上,然後你會跳呀跳的,好快樂...........想到其他的再來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