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不想煮,米包爸說:那我們去吃上次沒吃到的「六丁目拉麵」吧!
嗯!sounds good!找出之前的剪報,打個電話先預約
一個男生接的,他說目前都客滿喔!您是候補第一位,我們會盡快通知是否有位置
後來又打了一通電話過去,是女生接的,我要確認店址是不是上次看到的那一家
沒錯,就出發囉!快到港墘站的時候,那個男的打了通電話確認我們要過去
我們也很開心,有排到位置了,趕緊加快腳步...

捷運坐到葫州站,六丁目拉麵是1號出口,往成功路的方向走,不用五分鐘
快到的時候又接到一通電話,在催促著我們趕快出現,而此時也看到店門口排了好多人
好不容易到了店內,是那個接電話的小姐,我告訴她:有訂位
只見她一臉錯愕的說:我們沒有接受預約,只能現場排隊
我說:怎麼可能,剛剛明明是一個男生接的
她又說:不可能!電話一定是我接的,妳有沒有打錯電話?
我心裡想,怎麼可能會打錯呢?我還打了兩次耶!

此時米包爸回電問對方是什麼店?那個男生說:JOLLY卓莉餐廳啊!
哈哈哈~~這下真的糗大了,居然訂錯餐廳,把電話看錯行了啦!唉唷!
還好現場「翻桌」的速度挺快的,沒多久我們就進去用餐
說到這個六丁目拉麵啊!老闆叫林建龍,他的師父可是日本電視冠軍拉麵王的佐藤強
還有啊!這個林老闆還得過第一屆台北牛肉麵創意牛肉麵獎
我點了「六丁目拉麵」微辣,180元,有半顆玉子蛋、豆瓣肉醬、玉米粒、豆芽菜...想必是招牌
而米包爸點「元祖拉麵」,170元,一樣有半顆玉子蛋、肉片...還蠻多人點的
另外幫小米點「玉子蛋」,35元
菜單上看到「野菜拉麵」、「燙野菜」、「梅子番茄拉麵」都賣完,想必這兩項更是店內的熱賣餐點

飯後甜點是更接近葫州捷運站1號出口的「仙Q糖水專職舖」
我點仙Q綠豆湯,今天剛好特價25元,不甜不膩,好順口
米包爸點沁涼鳳梨冰,好大一碗公才40元,我覺得三個人吃搞不好還有剩咧

回程我們坐到文德站,想說吃太飽了要散步一下,結果太遠了,愈走愈累,呵...
真是自找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