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內湖診所做完復健後,先回家帶小米
再搭他們的接駁車去汐止國泰醫院婦產科回診(奇怪,這兩天怎麼一直跑醫院、診所的)
我告訴他,你出生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人就是這個醫生叔叔喔!呵...
米包爸問小米:你喜歡醫生叔叔還是護士阿姨?
小米:我喜歡醫生叔叔,因為他很「有趣」(我看是因為他給你棒棒糖吃吧)
呵...從來不知道小米會用「有趣」這兩個字耶!

*每次我們要出門的時候,總是會叫小米先上廁所
今天早上我要出門時,他就說:媽媽,先上完廁所再出門喔^^

*果真如同昆霖叔叔說的,小米開始在唱巧虎的小雨滴了
滴答滴!滴答滴!
昨天還學了NONO主持演唱會最愛玩的「嗯哈!嗯哈!嗯哈哈」
還要加上拍手喔

*前陣子打電話給大阿姨,當伊苹姐姐來聽電話時
小米:伊苹姐姐,你在做什麼?
伊苹:畫圖啊!
小米:畫圖喔!畫什麼
伊苹:畫人
小米:喔!畫人喔!伊苹姐姐,我的腳受傷流血了,有沒有「好噁心」?
連這個「好噁心」你也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