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足愛你耶
小米:我嘛足愛你耶
媽媽:你哪ㄟ這呢「緣投」?
小米:因為我是林小米啊
媽媽:喔~~~原來是按呢喔

 

騎車經過八大電視台的時候
小米突然說:媽媽,沒有很多人在排隊了耶
媽媽:???一頭霧水,後來才想到,上次開車經過時,好像是范范要來錄影
          門口排了一堆歌迷
然後我就跟小米說:對啊!今天沒有人排隊了

 

有時候我都搞不清楚
小米的腦袋瓜裡到底裝了多少東西
今天要去逛菜市場的時候
才一轉彎,就馬上跟我說
媽媽,我們是要去上次買OK繃的店嗎?
其實只是經過而已啦

 

晚上洗澡的時候,我們又開始背唐詩了
上次我自己一直念王維的相思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今天我稍加提示,他又整首背完
所以,我想他都有在認真聽
不管是ICRT的廣播,還是我新買的英文童謠、台語童謠
果然是像海綿一樣,一直在吸收新的東西
真擔心我的速度跟不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