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不安份吃午餐了
看到我放在旁邊退冰的布丁
就撒嬌的跟我說
媽媽,可不可以讓布丁陪我吃飯?
我想說,他昨天這麼乖
就讓布丁陪他吃吧!想到吃完飯就可以吃布丁
應該是會更認真一點才是
沒想到他還是用五根手指頭去摸布丁
唉~~

 

我語帶恐嚇的跟小米說:你再不吃飯,布丁會跑掉喔!
小米:布丁又沒有腳
媽媽:好啦!你再不吃飯,布丁會飛走喔!
小米:媽媽,布丁又沒有翅膀
奇怪咧!你怎麼這麼難騙啊!

 

吃了一個多小時,飯還有一大碗
突然想到好久沒吃海苔了,就讓他包著吃吧
果然不到10分鐘的時間吃完了
因為我捏了三角形、圓形、正方形、長方形的形狀
代表他盤子裡的地球、火箭、汽車、火車、號誌燈....
邊玩邊吃飯,這才沒讓我捉狂
不知道之後是不是每餐都要這樣搞咧
小米啊!可不可以專心吃飯、聽話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