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0從老公的公司開車前往汐止國泰醫院,中山北路塞了一下車

 

15:15停好車,去醫院對面的書局逛逛,想幫大嫂他們買一本裝潢的雜誌,但沒看到適合的

 

15:40決定提前報到,一到三樓放射科的櫃台,遞交了一張個人健康資料表後,就前往要檢查的地方,護士小姐拿了我的健保卡,比了比更衣室,全身除了檢查衣之外,穿內褲就好

 

16:00準時進入檢查室,躺下來後,負責的先生拿了塊東西給我墊腳,再蓋上一條被子在下半身,然後告訴我,若有什麼問題,記得按一下鈕,最後給我戴了一只耳罩,我想,等一下應該會有很大的聲響吧!之後就從頭部慢慢的進到儀器裡;

 

    剛進去的時候,我就有點想按鈕了,呵...因為很有壓迫感,有那麼幾秒鐘,感覺呼吸困難,很快的好了;再來感覺腿部、腰部熱熱的,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檢查本身就這樣;聲音果然有點大,斷斷續續的,有時大聲有時小聲,偶爾震動一下、左右搖晃一下...在我感覺手上的按鈕被拉動時,突然驚醒,我居然睡著了...

 

16:25走出檢查室,剛才那個先生說,報告在三天後會出來,我可以掛周五的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