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是有點忙...

小包回來台北整整20天,他回去台中後,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但同時又開始想念,然後眼淚就止不住的掉...

小米,上學的第三天,他在學校哭,我在家裡哭,也是因為想念...

我就想辦法讓自己很忙,忙著忙著,有時候還真的會忘了他們的事,只是一旦閒下來,又開始想了...也不能怪小米不想去上學,連我都這樣了,想必他的心情更差...

 

地址:威尼斯--韓良憶的作品,知道這個人,是在雜誌上看到她發表的作品,關於美食、旅遊;然後有一天,又不小心在一間牙醫診所看到她的書,所以就上網預約了...這是我整個人閒下來之後,去圖書館借來看的第一本書。

說閒下來,其實還是挺忙的,因為我去萬芳醫院上皮拉提斯的課程,每周二、四的下午進行一小時,然後再接著做一小時的復健;萬芳的復健,比較不同的是,他們有固定的老師幫你做,而程序是:熱敷→拉腰→電療,之前在國泰則是熱敷和電療同時做,最後才拉腰,這樣可以節省掉約20分鐘的時間,我想效果是一樣的,不過同一個老師做,會比較清楚你的狀況,先做看看吧!課上到四月中,希望我有健康的身體,迎接小包回到我們的懷抱喔!

 

呵~~我真的很愛離題,這本書,地址:威尼斯,主要在講居遊,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生活,也一直很嚮往,有一天,可以和老公、小孩,一起到某一個地方,租一間公寓,生活一陣子,即使是一個禮拜也好;就像韓良憶說的:在借來的地方,過一小段借來的人生,不必天長地久...這是我看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