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的時候,阿肥同學打給我,說要去吃我們家附近爆紅的生魚片飯,想說是要吃下午兩、三點的,所以,12點不到,就和小米吃些粥,午睡去了;一方面也是因為小米今天發燒沒去上學,想說讓他多睡一會兒....一點多,阿肥來了,她一進門就開始把那家生魚片飯的點菜小姐罵到臭頭,因為服務態度真的很差,貼心的阿肥,只是想去買來我們家吃,天氣太冷啦!我就跟她說,剛才我查了一下網路的資料,真的大家都在罵那個小姐,而阿肥會當場嗆她,是因為天氣這麼冷,她居然讓大排長龍的客人在外面吹風,真的挺誇張的。好了,不說這家店了,下次等非用餐時段再去,免得大排長龍之外,還給等很久才上菜。

 

來說說今天的重點--亞尼克菓子工房,總店是在萬里,我們去的是內湖分店,這一整棟都是亞尼克的喔!阿肥說她不知道這裡也有一家...一進店裡,映入眼廉的是各式各樣「紅吱吱」的草莓點心,因為此時正是草莓盛產的季節。

DSCN2207.JPG 

我們點了一個「草莓塔,85元,右邊很多草莓的那個」:草莓好大顆、不會很甜之外,那個外面的塔皮酥酥香香的,讚!這也是他們的最佳人氣商品喔!

另外一個是「草莓優格,65元」:這是屬於慕斯系列,有草莓慕斯和優格慕斯,加上一顆大大的草莓,裡面還有一層巧克力蛋糕、覆盆子果粒超滿足的。

飲料呢?我們則是合點了一壺水果茶:150元,酸酸甜甜,配著以上的甜點,人生夫復何求呀?連小米都忍不住舔光這些甜點呢!謝謝阿肥招待我們這麼豐盛的下午茶唷!

內湖旗艦店:台北市瑞湖街178巷15號      電話:(02) 2657-4837  

DSCN2212.JPG DSCN2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