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市立美術館的重點是:「理查•羅傑斯+建築師」的「從住宅到城市」,他今年已經76歲,是名聞世界,獲獎無數的當代建築師

雖然大多數的作品都在歐洲,但台灣已經建成的是高雄捷運的中央公園站還有一些在台北的,包含大安公園住宅區、遠雄集團等,都已是進行中

我最喜歡的作品是:法國波爾多的法院,展期到2010年的5月2日,可以去看看

 

    其他的展覽,在地下一樓的是: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台灣館返台展、陳建榮個展。二樓的旅人•記憶:很有感覺,好像我也是那旅人。另外一個:破界。Breakthrough:古又文服裝雕塑展,以紡紗用的原料-羊毛條為創作材料,並融合當代藝術概念,將服裝、針織及雕塑三者合為一。有些女生駐足並熱烈討論,我呢?則在看哪一件衣服最漂亮???呵...果然還是有滾蕾絲邊的勝出。 

 

     三樓:自然之色•韓國單色繪畫:很單純,只是當時我問自己:如果要拿來當壁紙,我會選哪一幅?天啊!我是想將房子裝修一番想瘋了嗎?在這麼有藝術氣息的地方,居然有這樣的想法,真慘!

 

台北市立美術館,門票30元,真的很便宜,如果平日真的沒辦法來,也可以挑周六的晚上,還免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