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蘇荷兒童美術館,但老公說想去桃園機場的航空科學館...他難得休假,而且今天是父親節,就順著他囉!誰叫我住在男生宿舍裡...要是我住在女生宿舍,可能會去芭比娃娃博物館喔!呵...扯到哪去了...

 

    出門時已11:30,所以決定先去吃午餐;突然想到上次看電視,有介紹大園一家農莊,憑著印象google一下,果然找到了「鄉村阿勃勒」...先打電話預約,很隨性吧!小姐說只剩戶外,我說:ok啊!她居然回答我:真的嗎?...啊不然咧!...室內有座位再換進去就好啦!順便問一下最快路徑,大約半小時車程就到了,真的好快。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沒有下雨、涼風徐徐,所以坐在戶外剛剛好,重點是,我們帶著兩個小孩,要是坐室內真的會很慘,因為弟弟一直吃一直吃,開水撒滿地、餅乾屑也弄的到處都是,而且還吱吱叫,很慶幸預約到了戶外的座位,哈...我們都蠻喜歡這個地方的...空間很大,而且很多座位旁都有小鞦韆,再加上他們的園藝做的不錯,整個心情就很放鬆...即便是出菜速度真的很慢,慢到讓我們感覺在吃法式料理,這樣懂了吧!要有心理準備,假日真的人很多,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老公點牛肉$350,我點雞腿$320(加10%),好俗的介紹方式,實在是我完全忘光菜名,而且上菜時我帶弟弟去樹屋眺望遠方,回來時老公的牛肉已經慘不忍睹...對了,忘了介紹沙拉和濃湯,這兩樣整個就是很對我的胃口...餐後我點冰咖啡、老公點紅茶,甜點有果凍和奶酪,就各點一個囉!

 

    在這邊蠻好拍的,什麼都能拍,加上天氣好,藍天白雲煞是好看,下次要再帶公公婆婆他們來,可以提早預約室內的座位,因為我怕他們坐不習慣戶外,而且也不是常常天氣都這麼好,呵...好囉!照片整理一下再post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