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仍舊選了內湖社區大學的課

只是,沒有再選咖啡,因為看了課表,和上學期一樣

覺得自己可以再學點別的東西

也為了配合肉肉的兒童托育班及兒童讀經班

所以得從周二、周五的課表來挑

 

這次相中了「法語初級1」

興沖沖的在上周五,上了第一堂課

Bonjour...只要是今天第一次見面,都可以這個字

Bonsoir...晚安

而我是Madame...已婚的女生

學了一整句話:Je m'appelle May et Vous?  我叫May,你呢?

Au revoir...再見

念了16個母音及17個子音,邊念,眼皮愈來愈沈重

我一定是太累了,撐著點呀!快下課了...哈...

回家後,我真的認真的思考了好多天,好多天...

還是換課吧!真的好難,而且壓力好大,帶小孩已經夠辛苦了,要讓自己開心一點。

 

今天,先去幫肉肉退了周五的課,因為讀經班的老師臨時不能教

所以,周五還是和周二的課一樣,那就退了吧!我也就理所當然換選周二的課了

首先試聽「美容實務(乙級)」,奇怪咧!是沒看到乙級嗎?

人家明明是要考證照的,我是湊什麼熱鬧啊!

難怪老師問我:你要考乙級?丙級?還是想打扮自己?

我不好意思的說:打扮自己!

其他的同學,不是在幫別人化粧,就是在做臉,還有人認真在做筆記要考試

只有我!不、知、道、在、幹、嘛!

第一堂課還沒試聽完,老師說:休息五分鐘,我就趕緊把試聽單給他,然後告辭了

她還要我周四去上丙級的,那個課比較符合我的需求,我想,不用了吧!

 

又去了一趟辦公室,換試聽「手語歌」,一走進教室,整個人心情好好喔

老師和同學都好熱情,還不管我是不是旁聽的,直接給我講義,而且是同學貢獻出來的,超感動!

覺得自己彷彿已學了好久的手語,在這裡可以唱歌、跳舞、學手語

更重要的是,老師在最後,會教大家運動,哈...我一邊運動,一邊偷笑!好好玩的課喔!

多麼的輕鬆自在!

回家後跟肉包爸說,還一邊比手語、邊唱邊跳,他說:好適合妳喔!哈...

更巧的是,我借了一本書:聽說,是前陣子上檔的電影,劇情就有提到手語喔

一切都是冥冥中註定的,就這麼決定了!我、要、認、真、學、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