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剛留停的時候,洋洋灑灑列了好多想看的電影、想看的書、想去的地方,還有想吃的東西...

上禮拜,我又上市圖的網站預約書籍,突然想到...我也可以預約DVD厚!

就這樣預約了「渺渺」,因為它是我不用去翻MEMO就記得的一部電影

    早上從菜市場回來(好久好久沒去了),拿了東西上樓後,隨即和朋友去看房子,主要是她想看,我呢?是幫朋友看的。哇塞!15年的中古屋,居然每坪開價都在60萬左右耶!天啊!(我又離題了)...還沒到家,小包就睡著了...突然想到我的渺渺,嗯!84分鐘,太棒了,一定看得完。

    還沒看之前,大概知道渺渺的劇情,主要是同志之間的情感...看了一小段之後,我在心裡OS,當初為什麼會想看這部電影呢?看著看著,突然看到「吳慷仁」,就是「下一站,幸福」的「拓也勾」啦!原來是這麼原因喔!呵...我偷笑了一下...真的好喜歡他喔!

    本來我也以為陳飛愛的小貝是女生,因為走不出失去她的傷痛,所以對渺渺視而不見,後來才知道,原來小貝就是吳慷仁所飾演...陳飛開的是二手CD店,渺渺把對他的愛,用唱片的名稱來表現,這段有讓我感動到...還有最後,小璦送渺渺上飛機時,渺渺說:哭的是小狗,結果我哭了,哈...我是小兔啦!

    小璦以為渺渺不知道她喜歡她,其實她什麼都知道...唉!我還真不喜歡看這種沒有幸福結局的結局...把愛藏在心中,真的比較美嗎?我倒覺得還是要勇敢的說出來,不管結局會是怎麼樣,至少...有答案。

    看完電影,小包也起床了,我想再看一下「先別急著吃棉花糖」這本書,所以放了巧虎想打發他,結果...他還是賴在我身上,陪我看了一下午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