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墾丁玩的第一天晚上
小米突然跟我說:媽媽,我想要一個Gucci的奶瓶
真是讓我們啼笑皆非
起因都是小阿姨啦
上次經過天母的sogo
剛好門口可以看到Gucci的包包
我就跟他說:小阿姨最喜歡Gucci的包包了

昨天中午我們要回公婆家的路上又經過天母的sogo
小米看到Gucci的牌子
就說:小阿姨想要買一個Gucci的包包
真的是好記性
然後又說他想要Gucci的玩具、電風扇
一大堆Gucci沒有生產的東西,呵...

我們先買了「綠逗薏人」的
蒟蒻綠豆薏仁兩個
蒟蒻紅豆薏仁兩個和公婆分享
這時候小米居然睡著了
扛一堆東西回去之外又要扛他

下午就看新聞,注意颱風動態
還看了神鬼奇航3的一部份
痞子英雄一部份
其實都沒認真看
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還是在聊天
還有照顧小米,他一直在咳

晚餐去大葉高島屋的糖朝吃
由於不能預約
公公大約17:30就去現場排隊
我們18:15抵達
直到19:15才輪到我們
吃的好趕喔
以下是我們常點的好吃的菜
*金銀蛋莧菜(就鹹蛋和皮蛋加莧菜,還挺特別的味道)
*炒蘿蔔糕(可做辣的,較好吃,但因為有小孩,就點不辣的)
*廣州炒麵(這道每次必點,我比較沒興趣)
*牛腩撈麵(公公的最愛,也是每次必點)
*鮮蝦雲吞麵(大伯的最愛,每次必點)
*魚片粥沒了,我只好點雞球粥,也很好吃
*蠔油芥蘭(好嫩喔!)
*京都排骨
*干炒牛河(牛肉加河粉,很夠味,連小米都喜歡)
*鮮蝦腸粉(米包爸的姪子,每次必點)

再來就甜點囉
每次都要來一兩碗
大多點鮮果杏仁豆腐
如果不是小米吵著要上廁所
我還想點芒果耶!真可惜
因為我其實不喜歡每次都吃一樣的東西

忘了還吃了什麼
這餐花了3100多
每戶人家付1000元,呵
慶祝自己的老公、爸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