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完午覺起來
小米說:媽媽,我睡飽了
因為他知道,睡午覺起來,我們要去游泳
但因為已是下午四點多,再加上中午沒吃很多東西
所以我要求他吃下一顆包子
這一顆包子呀!吃了近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真正抵達內湖運動中心,差不多快下午五點半


先在一樓買門票,大人:110,小孩:50
我知道設籍在內湖可以打9折,所以有帶駕照,兩人共144元
坐電梯上到七樓,給了門票後就進去更衣
這時候才驚覺忘了帶沐浴乳和洗髮精,嗚...
換好衣服,把所有的東西放到儲物櫃,要上鎖的話需10元
嗯!我有帶相機、錢包等等等,還是上鎖好了
下次就別帶相機囉!因為游泳池不能隨意拍照、攝影
重點是,我一個人帶小米,也不方便拍照,要時時刻刻盯著他看


我們直接前往兒童池,有一座小的溜滑梯,小米超開心的
一溜下來,濺起的水花弄得他滿臉都是水,他更高興了
會一直跟我說:媽媽,媽媽,我們來踢水
很興奮看到他不怕水,至少這樣要學游泳就快一些
他還會去趴在溜滑梯的底部,讓雙腳自然浮上來後打水
一副好像會游泳的樣子,一直叫我看
而我呢?有時泡在水裡腳踢水、有時則拿著他的泳圈,趴在上面亂飄,呵...


過了一會兒,我們去另外一區水療池,這邊的水溫大約38度
比起兒童池的30度似乎熱很多
我們泡了一下,小米躺在我的身上,一起仰望灰濛濛的天空
這就是內湖運動中心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可以邊游泳邊看窗外的景緻,沒多久小米還是覺得兒童池好玩
就再回去玩到六點半離開


這個內湖運動中心,有各式各樣球類的活動
等小米長大一點,還有一些攀岩等等的學習營可以參加
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去處,餓了、渴了
一樓還有便利商店解決你的需求
臨時想到要游泳,七樓還提供各種泳具等周邊產品喔


順帶一提,這邊的吹風機也是要投10元才能用
就看到有人自己帶吹風機來,顯然是老手了
不像我們兩個鄉巴佬
除了泳衣和大浴巾之外,什麼也沒有帶
實在是因為,每次出門我都覺得自己帶了很多「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這下子索性只帶了「一定」會用到的東西
呵...還好家就在附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