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又去泡溫泉了
因為昨晚10點去公婆房間吃東西、聊天
回來再整理行李到將近12點
洗澡根本是水沖一沖而已
實在是太累了,只想趕快睡覺
我去大浴場的時候只有一個婆婆在那邊
基本上只要沒人,我都會把相機帶進去拍
跟他點了點頭,示意不會拍到她
因為我想拍從大浴場往外看的太空世界設施
然後就趕緊洗頭、洗澡
要趕快投入大浴池的懷抱

 

今天沒行程了
吃早餐的時候,小米只吃了一口熱狗
含在嘴裡很久很久,然後又吐一些
對於這個常常吃飯的時候會吐的問題
公公說:那就別吃太飽吧
嗯!我想也是,只是我覺得他有一點故意
所以有時候,他說不吃的時候
我不會硬逼他吃,免得又上演嘔吐的劇碼

 

08:40我們直接去機場,大約是1個半小時的車程
飛機12:20起飛,10:20才開櫃
所以我們就在出境大廳的小賣店逛逛
買了一個麵包超人的拼圖送給小包
到了預定的時間,我們要去排隊時已大排長龍
呵...也是要排啊!那就慢慢排囉!
在排隊的時候導遊告訴我們,有一團學生跳舞團幾人在發燒
這讓我們這些帶小孩的家長們很緊張,趕快拿起口罩自保
還好小米的小小口罩有幫他帶

 


首先是大行李過X光,貼一個已檢查過的封條,就不可以再開行李了
然後再排隊CHECK IN,拿到登機證後掛行李
我們在這邊也花不少時間,因為大嫂和我,在別名的地方冠夫姓
為的只是出國的時候方便和一家人坐在一起
他們的地勤人員堅持要把我們倆的座位換到和兩個小孩在一塊
所以一直搞到11:20有吧
都掛好行李後就排隊進去檢查隨身行李
然後是海關檢查就又開始逛逛買買囉

 

我在飛機上「愛到底」
上次來的時候沒看完,覺得還挺好看的
而小米在還沒能看卡通、兒童餐還沒來的時候就睡著
我只好代替他吃囉!哈...不過我自己的那份就請他們別送了
不然真是太豬了,後來老公有跟我說,回程的餐挺好吃的
沒關係啦!體驗兒童餐也是很棒的經驗

 

台灣時間,下午1點整,飛機開始降落,小米還在睡
打算等飛機著陸再叫醒他,免得有耳鳴的問題
我們又要回到現實生活了喔!五天真的好快
這趟旅程,有我們的歡笑、感動,和小米的淚水,哈...
也要感謝蓮霧導遊,每天都讓我笑到肚子痛加流眼淚

 


下次再一起出遊,也許就是10個人了喔
好期待小包趕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