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海地嶽→Hello Kitty和諧樂園→免稅店→門司港散步→小倉walkriver→飯店懷石料理晚餐

05:30左右,我起床了,忘了是不是鬧鐘叫我的
總之,起來泡奶奶給小米喝,我的精神好的不得了
在房內拍日出不過癮,再下一樓去拍,順便拍白天的教堂
我也自拍了一張照片,用「夜景人像」模式
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喔
順帶一提,這時候的九州,早晚已經有點涼了

 

拍完照片,腳架的套子居然不見了,沿路找不到
以為掉在電梯裡,記得好像是搭電梯1下來的
但它現在在10樓,好吧!那坐電梯2去10樓好了
到了10樓,電梯1已在1樓,哇咧!
再坐到1樓去,此時剛好樓上有人按電梯2
我順理成章的再按上樓,電梯1打開了,沒有
唉唷!跑去哪了??再去外面找找好了,換走另外一條路看看
果然找到了,可能是太輕飛來飛去的,還好找到了
只是我這樣坐電梯來來去去的,也挺好笑的
看看時間還早,那去泡溫泉吧!門口有毛巾可以直接拿

 

很快速的進去沖一下澡,在裡面的浴池泡一下,暖暖身子後
就去泡露天風呂囉!今天早上還有玫瑰花瓣耶
這是我泡過的溫泉裡,唯一有放花瓣的,嗯!可能還泡的不夠多,嘻...
終於了解為什麼這叫「日出溫泉」,原來是可以在這裡看到日出
我在這裡享受了片刻的寧靜
這幾天下來,好像只有清晨讓我有旅遊的感覺
所以,不管再怎麼累,還是會起個大早,不管是泡溫泉也好、四處走走也好
什麼事都不做也好,就是很棒的感覺

 

一早第一個景點是海地嶽
這裡有不同溫度,不同顏色的溫泉
若點煙向裡面吹,會產生更多的煙霧
是因為硫磺的關係
我們也在這吃溫泉蛋:8顆,500元日幣,好吃!
旁邊更有免費的泡腳池
大家迫不及待要放鬆一下
更貼心的是,還準備毛巾給我們擦腳耶

 

再來就是今日重點:Hello Kitty樂園
我本來沒這麼期待的,但一到那邊,整個人莫名其妙興奮起來
先到和諧公園坐「遊園小火車」,是Hello Kitty號,每10分鐘會有不同的主角
我們坐到嘉年華廣場去搭「三麗鷗明星小船」,oh...my god..
裡面都是三麗鷗的卡通人物,真是可愛到不行,這也是推薦的景點喔
又坐「遊園小火車」回去,還是Hello Kitty號

再來到白天鵝廣場,這裡的遊樂設施都是專為小朋友而設計的
不過像小米這種3歲以下的小孩,還是有一些限制
就挑他可以玩的「漂漂船」、「旋轉木馬」
而「空中小飛船」說實在的,我坐的有點怕
米包爸也說他有點怕,因為是單軌的小火車
我們三人一輛,可以自行控制速度
當車子抵達最高點的時候,我想由上往下拍
整個人「剉」到叫米包爸開前面一點再拍,哈...真遜
米包爸說,難怪我們會當「尪仔某」,真是遜咖一族

 

「夢幻時光機」,是利用立體影像、動感坐椅、香味操縱系統組合而成的3D娛樂設施
身高未滿110公分的,我陪小米坐在第一排的固定座艙內欣賞
才一開始小米就不敢看了,其實就是一直在飆車,說實在的和我所期待的有落差
所以個人覺得還好,也許不同時期會有不同的劇碼也說不定
看完這個已11點多,我想去Hello Kitty的家
但大家覺得13:00要離開,12:30又要看遊行
現在一定要去吃飯才行,無奈這餐剛好輪到我們負責,只好犧牲一下囉

 

我們去豐之國餐廳的二樓「哈貝斯特屋」用餐
點了幾個套餐,日幣9180元,預算中的金額
以日本消費是台灣的三倍來說是不算貴的
這個餐廳讓我們享受到在森林裡用餐的感覺
還可以欣賞到窗外和諧花園的自然美景喔
餐具、兒童椅、圍兜都是Hello Kitty的圖案
反正來到這邊,就是充斥著夢幻的感覺就對了

 

我們吃到12點半多,大嫂他們因為要幫妹妹買禮物所以去逛賣店了
而公婆說不想看遊行,坐在這涼涼的很不錯
但我想看遊行,也想逛賣店,就建議他們去看看遊行吧
還好這時候老公也幫腔了,就出去看看囉
其實啊!我常是處在矛盾之間的
想說難得陪公婆出國,他們想做什麼,就陪著他們
可是又想看自己想看、玩自己想玩、吃自己想吃的
因為不曉得何時會再來,真是兩難呀

 

還好有來看遊行,三麗鷗的卡通人偶都出來了
唱唱跳跳,小米看了好開心,結束的時候
米包爸帶著一一和人偶們握手
我則幫忙拍照、攝影
等都散場,在等大嫂他們一家的同時
跟米包爸說,我衝去拍拍賣店的樣子
沒逛拍下來也好,好慘喔

 

13:00要集合,我們已走到出口
結果看到人家在玩抽獎的遊戲
500元日幣可抽一張,公公也玩起來了
我們抽中地墊、公公抽中收納盒、婆婆抽中杯子
都是Hello Kitty的唷!很不錯的獎品
意猶未盡啊

 

玩得好累,剛好回福岡要很久,大家都睡翻了
中間休息站,小米沒有醒,我們輪流上廁所
我還去蓋章喔!本來還想買奶茶的,剛好身上零錢不夠
只好買一罐果凍的果汁給小米,奶茶啊!奶茶!
回去之前一定要喝到你,這幾天有帶錢時沒看到你
偏偏沒帶錢或錢不夠時才出現,可惡

 

免稅店,藥的部份講解完一轟而散
我們完全沒買東西,只有大嫂他們買了一個玩具
不過後來在車上倒是買了不少吃的
給導遊捧捧場,實在是免稅店的東西沒有適合我們的

 

傍晚去門司港散步,走過一座橋之後,就看到「關門大橋」
是連接上關和門司的橋,公公問大嫂這是國際港口嗎?
我想公公應該是本來就知道的,我很雞婆的說:是國際的
因為台灣早期有進口香蕉到這邊,在逛賣店的時候
果然看到很多香蕉人的玩具

 

沒待太久就直奔小倉囉
我們走過古城,抵到shopping mall
從18:30逛到20:00
說實在的,我們在B1的藥妝店和超市就待了一個小時
其他樓層完全沒有逛
我在藥妝店幫維尼買了三組雪肌精的乳液和化粧水
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還好後來維尼說
不管有沒有便宜,至少比較純,是喔!那就好
公公幫小包買了很多BABY食品,他真的很注重小孩的營養
19:30我們離開超市,帶著剛微波好的麵帶到1樓去餵小米
可憐的小米,這幾天的餐因為都吃懷石料理
所以大多是飯加茶碗蒸,都沒有吃到他愛的麵
可能是餓了,也可能是太久沒吃到麵,還挺好餵的,呵...

 

回到飯店已20:30,大家很快放好行李下樓吃飯,又是懷石料理
就有人沒下來吃了,可能真的怕了吧!哈...
吃完飯去1樓散步,太晚了店關啦!真可惜,我們住的旁邊是太空世界
隔壁也是一個MALL,我還看到有「玩具反斗城」喔
搞不好在那邊可以買到無印良品的包包,唉...
回房間幫小米洗完澡去公婆房裡吃大大甜甜的葡萄和聽說很便宜
一顆150元台幣的水蜜桃,果然好吃

 

充實的一天,在累累累的狀況下結束囉
我覺得公公很努力要拉近他和小米的距離
我也很努力要和他多一些話題
很開心,也很感謝公公安排了這趟旅行
選了這個適合大人小孩的九州
第一次的家族旅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