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姐妹雅真從台東來台北上課
他的老公阿宏及女兒依依跟來玩
大伙兒齊聚在東區的GOGO.PASTA
成員有:阿肥、小牛、恩慧、啾啾龍、米包爸、小米
還有晚上九點多才出現,來跟大家byebye的太乙,呵...

 

先來介紹我們點的東西
建議人數較多的可以點分享餐
我們就點了一套四人的
其他人則單點,沒寫到的就是忘了,哈...

 

四人分享餐,餐費1390+10%,以下是我們的選擇
大多以他們推薦的為主
開胃菜4份:
酥炸鯛魚佐蔬菜塔塔醬()
酥炸花枝圈附蕃茄莎莎醬()
炒蒜味磨茹小捲(味道是重了一點,但真的好吃)
雞肉凱薩沙拉()
湯品4份:
南瓜濃湯*2
鮑魚湯
義大利麵2份: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蟹肉青醬義大利麵
手工披薩1份:
海鮮(是純手工的窯烤薄片pizza,皮很酥、口感果然和一般的不同,一定要試試)
甜點4份:
焦糖布丁*2:焦糖是硬了點,小米把它挖起來放旁邊,我則負責吃光,哈...難怪「瘦不了」
提拉米蘇:是啾啾龍指定要吃的,因為他想吃吃別人做的,嗯!果然還是他自己做的好吃
幫他廣告一下,內湖的莎也加蛋糕名店是他開的,麵包好吃又實在
尤其最近流行的「爆漿餐包」他們也有賣喔!各式各樣的動物蛋糕圖案,好看又好吃!
還有好多好多,買了、吃了就知道!
                    莎也加蛋糕名店:
02-27948751 台北市成功路四段30巷7號

飲料4份:
葡萄柚汁、蔓越梅汁、熱柚茶、冰水果茶
餐前還有提供一人一個麵包,可沾奶油或鮪魚醬
鮪魚醬不油不膩,沾上麵包剛剛好

 

單點部分有
米包爸:人氣肉醬義大利麵
阿肥:墨魚燉飯
小牛: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單點的人可以自由配,任選湯、甜點、飲料,兩項80元,三項都選就加100元
這邊規定每人都要消費,至少要點一杯飲料以上,還算蠻有良心的啦
大伙聊的好開心,直到人家打烊時間22:00快到才走人
         GoGo Pasta敦南旗鑑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
                                              (02) 2740-4680,11:45-22:00-OPEN

 


小米一直不算安份的走來走去,又在桌子底下爬來爬去
相較於人家陳依依,從頭到尾都坐在雅真的腿上或旁邊
大細漢哪ㄟ差這多???男生真的都這樣嗎?
這個雅真還在我耳邊咬耳朵,不生一個女兒你會後悔的啦
拜託!是最好第三個一定生的出女兒啦!萬一又是兒子怎麼辦???
原本以為小包會乖一點的,看起來是差不到哪裡去啦!一樣皮
大家都問我,小孩這麼皮是像誰啊???
婆婆也說:奇怪!米包爸以前沒這麼皮,不知道是像誰厚
哈~~~連她都這麼說,我還能否認嗎?不是像他,那一定是我囉
唉!誰叫我以前這樣忤逆我媽啊!...無言啦!只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