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四周年的日子

沒有刻意的記住這個日期

也沒有特別的活動

只是剛才在看回台中看小包的日子時

突然想到,呵...

由此可見,隨著年紀漸長

很多日子都在不知不覺中忘了

就連自己生日當天

都忘了要買個小蛋糕來慶祝一下咧

 

晚上抽空去做臉

和美容師隨意聊聊

其中一個話題是擇偶

我告訴她,要找適合的,不用找最好的

像我老公就很適合我

她很好奇,很少人用「適合」兩個字

我倒覺得很貼切

所謂的適合,就是我們有共同的話題、興趣

吃東西的口味也很接近,這一點蠻重要的

價值觀雷同,還有,他包容我的脾氣

分擔家事;愛家、愛小孩;

生活圈單純,從來不會擔心他的行蹤;

細心又貼心的他,凡事都會為我著想

能找到這樣的伴侶,我真的很幸運...

 

他帶小米先去睡了

剛換新工作

一切都在適應中

希望他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平安

我會一直這麼愛他

就像他愛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