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趁著內湖社區大學舉辦成果發表會,同時是新學期的報名日期開始,只要現場報名,並且備齊所需要的資料,就可以省下100元的證件製作費及200元的報名費,我們將近下午五點才抵達,人家差不多要準備收攤了,還好我已經決定要上哪一門課,前後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完成填表、繳費,並且拿到了學員證,也讓小米看了一下肚皮舞表演

 

我選的是「咖啡吧台手」,因為這是我有興趣的,只是上課時間在周五晚上的19:00-21:30,以往從不選周五課程的我,這次不去考慮其他的因素,就以我自己為主,本來也有考慮長笛,後來想想,這需要常練習,說真的,我還是有點懶,也許下次會選吧,呵...

 

 急忙的報完名,看時間已17:10,還是將機車騎到公車站牌附近好了,因為我要回婆家幫忙準備晚餐,還好車子沒有等很久,17:25上車,小米很快就睡著,塞了一下車,六點出頭到,將睡夢中的小米吵醒,有點番,天氣又非常的冷,整個心情就不是很好

 

今晚難得當主廚,炒了兩樣菜,但都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我要再加油一下才行

 

用餐時,我跟大家說去報名社區大學的事,大嫂很直接的說:你去上課,會害本來工作就很忙的老公更累...我沒有多說什麼,公婆也沒說話,我只是覺得,這是我想過的生活,整天在家裡帶小孩,學點自己想學的東西,應該不過份吧!如果老公晚上想去上什麼課,我也會無條件的支持他,只要我們倆協調好就好,其他人說什麼都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