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本來要買晚餐回來一起吃的

因為我已經煮到不知道要煮什麼了

但他想買的米粉湯,晚上沒營業,只好出去吃囉!

 

突然想到有一家餐廳

是個老演員--陳淑芳開的

去試試好了,因為真的好近

還好我們用餐的時段算早

不然可能會沒有位置喔

  

餐點可以選擇陶仔鍋或套餐,我們倆都選擇了陶仔鍋

一般會有兩種鍋底,原味和南瓜,

是以十二種天然蔬果及二種中藥材為高湯基底,

熬煮十二小時而成,不含人工調味料..." 真的好喝

還有飯、麵、冬粉可以選擇  

DSCN2659.JPG 

老公:松阪豬 (飯)+原味鍋底 $170,那個飯看起來就很養生吧!

據老公說,松阪豬肉真的好好吃。

DSCN2664.JPG 

丸子:什錦泡菜 (麵) $160,這部份就沒有湯底可以選擇了,

不過我的麵很特別,是獨家的雙色麵喔!

 

我們家小米好喜歡吃他們的麵,因為我的麵幾乎是他吃掉的

而當他在吃老公的玉米時,

我說:你看他們的玉米多好吃,連平常不太吃的小米都吃成這樣

結果小米馬上給我「吐糟」說:我平常都有在吃玉米啊!

厚...

而平常吃鍋不喝湯的我,這會兒倒是一口接著一口,真的太美味了

泡菜鍋不辣,主要也是因為除了泡菜外,還放了一些高麗菜

蝦子也是活跳跳的,很有嚼勁,還有花枝也很有彈性,整個就是彈牙啦!

他們的用料很實在,而且新鮮,果然是好湯、好麵、好健康

 

 

餐後甜點:綠豆湯,真的就厲害了,綠茶的味道加上綠豆,

倒也融合出另一種風味,下次我可以自己試試

他們的飲品也是講求養生,而且不貴,如果不是我下午吃了一些蛋糕,

我一定會加點其他東西的

嗯!從老公滿意的表情看來,我們一定會再度光臨地。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43號1樓     02-2657-1886

DSCN26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