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之前是在圓山飯店附近

後來因為要迎接今年底的花博

所以關園重新整修

這個新的文山園區,是原來木柵動物園的園外服務中心

免費入園,不過旁邊的遊樂世界,則是分項收費

每人每項每次20元,我覺得挺好的,想玩什麼,就付該項的費用,而且很便宜

 

利用下午13:30上核心復健前的空檔

坐捷運到動物園站,很多人都是來抽貓纜的籤

因為3/23-28每天有一萬個名額,免費搭乘

大概沒有幾個像我這樣年紀的人,專程到兒童育樂中心的吧!

其實說穿了,也是為了之後要帶孩子來,先探磡一下,呵...

 

這地方,比較適合上了小學的小朋友來

我看到很多學校的校外教學來這,而園區也貼心的準備學習單

一般民眾是拿不到的,不過,我在蓋章處撿到了一張

順便拿回來研究一下

 

園區分為:民俗育樂區、民俗工藝展覽、科學育樂區,以及遊樂世界

民俗育樂區:很多益智型的操作,有興趣的人,可以待上半天

             另外還有布袋戲館、皮影戲館,歡迎親自體驗

民俗工藝展覽:以多元的展品,來推廣民俗藝術文化,

              包含捏麵展、紙藝展、剪紙藝術展等等

科學育樂區:岩石展、科學遊戲區、科學特展,包羅萬象

遊樂世界:有迷林熱汽球、跳跳蛙、音樂馬車、親子雲霄飛車等等

 

每個館別都有各自的章,我覺得這個地方很適合親子遊

即使像小米這樣三歲多的年紀,去那邊敲敲打打、這邊摸摸那邊看看的

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