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從高雄來台北出差,挑了一家我挺喜歡的餐廳-宮都拉,帶他去用午餐。我們約在忠孝敦化站,他問我,要在什麼地方等,我告訴他:四號出口,但不要出去,因為外面很熱,他很可愛的問我:是連站都不要出嗎?呵...然後他說他去地下街坐坐,等我到的時候去地下街找他,結果貼心的他,在出口處等我...我只能說,我們都是會為對方著想的人,所以才會這麼有默契的找不到對方,哈... 

    12:00開始用餐,我們天南地北的閒聊,一直到下午四點多,如果不是因為我要接小孩,大概會一直聊到天黑吧!我們就是這樣的好朋友,平常也許不常聯絡,但偶爾在msn上碰到了,跟對方問聲好、順口問問近況,他老愛說我皮膚黑又胖,這麼多年了,我還真的是又黑又胖啊!這代表我一直沒變呀!

    他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周六上午會為一些需要幫助的小孩免費上英文課,平常會先背課,搜集他們有興趣的題材,男生容易吵鬧時,就開始上文法,馬上鴉雀無聲的趴在桌上休息;或者播放有趣的動畫,不但可以提高孩子們學英文的興趣,也可維持秩序,真的好用心。

    他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人,周日上午會到教會去上英文課,周三晚上如果有空也會去,無時無刻不在充實自己。

    二技的三年多虧有他,不過他堅持說是二年,因為第一年我們不熟,呵...也是啦!謝謝他這麼照顧我,不管是課業上或生活上,還會帶我們三個網球隊(註一)的女生出遊,從清晨開車,直到深夜返家,真是辛苦了。

    他說我也很照顧他,如果有的話,大概是我常找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帶大家一起去吧!

    很開心聽到他有這麼棒的工作,而且幸運的升遷,雖然他說是幸運,但我覺得他也很努力;喜歡跟他聊天,因為沒有壓力,不用刻意找話題,就可以一直聊、一直聊...因為光是聊天,就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真的很高興有這樣的好朋友。

 

【註一】二技時,一群人突然想去看電影,就跟老師說,我們網球隊要和排球隊、足球隊去聚餐,其實只有排球隊和足球隊的人是真的,我們三個女生是山寨版的網球隊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