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去花博了。
今日成員:森婷、小魚兒、無缺妹、小恩、劭祁、Nancy、宣錞,共八人。
森婷和Nancy真的都是耐操的咖,厲害!厲害!
好啦!今天的行程其實算輕鬆,因為不用跑來跑去,只是,從早上九點多出門,直到晚上六點多才回到內湖去接肉肉回家,少說也將近九個小時,別說小孩累,我也挺累的,呵...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就到花博跑好幾百米...今日成員:公公、婆婆、大哥、大嫂和我,第一次出遊完全沒帶小孩的。
首先咧!各拿著100張發票,從新生園區一入園,就狂奔夢想館,要換兩張預約券,因為只有100個名額,在我的努力下,拿到第19號號碼牌,大哥緊追在後,還好我們拿到同時段的。由於婆婆沒看過真相館,所以,再搭園內接駁車前往兒育入口,志工一看到我們在跑,就馬上指著捷徑的方向,天啊!連續兩個陡坡,真是累垮我們兩個了,過程之曲折,讓我現在想起來都懶的寫了,還好換到下午兩點的場次,才錯開夢想館的時間。
 P3291040.JPG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3140124.JPG
上周老公生日時,本來就要去lily cafe吃,後來因為沒訂到位置,而且阿包還在台北...去這麼有氣氛的地方,有個小孩在那裡爬上爬下,該該叫的,想到我頭都痛了,所以也就不強求。
今天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哈...
天時--晚間24℃,氣候宜人,在多雨的台北,是很難得的。
地利--就在內湖Costco附近,開車不用十分鐘。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