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公在跟公公聊他的工作、聊他的生涯規劃

我一邊和小米玩、一邊陪婆婆聊天,也一邊聽他們的對話

當公公聊到他這一生,極少犯錯的話題時,深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不管小米跑來跑去,也沒管婆婆還在聊她的桂林美食之旅,嘻...

公公說,他之所以成功,能擁有這麼多,不管是精神上、物質上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犯的錯很少,而犯錯不代表做錯事,而是明明計劃好的事,常常沒有照著走

聽到這句話,讓我陷入沉思...我了解他要說什麼,我好像犯了好多的錯

這也是前幾天我跟老公說的,其實他的目標很明確

但因為我常常改來改去,間接影響到他的決定

我要努力減少犯錯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