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動物園和期待已久的西門町。這對恩愛的夫妻,在我最愛的corner用早餐。

P9120915.JPG 

我們搭捷運前往,在交通上所花的時間大約將近一小時,因為從我家去捷運站約走了十五分,抵達動物園站再走進去也大約花了十分鐘,再加上推推車,總要繞路及搭電梯,然後又老弱婦孺,沒事要上上廁所,哈...

P9120916.JPG P9120919.JPG

我去買了目前很熱門的「開心動物園」票券,其實就像baby boss一樣。由於只打算玩半天,所以買的是100元,可以玩三項;看完無尾熊,時間差不多可以參加「動物小保母」,就在兒童動物園區,芷姍和肉肉加入了大家的行列,照顧今天的主角-天竺鼠,那個香蕉哥哥(真糟糕,我忘了,應該是叫香蕉啦!)還蠻有趣的,他們都很配合,而且玩得好開心。

P9120929.JPG 

再來就一定要去看看熊貓囉!順帶一提...在進動物園時,就會發號碼牌,每個人都有,上面會有時間,但你可以不必按照時間前往。小包很興奮的對熊貓一直揮手,是真的看懂嗎?

遊園車,每人車資5元,和門票一樣可以使用悠遊卡。坐到終點後,先看兩棲類動物,再來又是重點行程--企鵝,超可愛的啦!雖然看很多次了,還是覺得cute...

這時候有點累了,真的老了耶!慘...休息片刻,帶小孩去看了一下「馬」之後,我們決定再坐遊園車回到入口處,然後往西門町進攻,因為已經12:30囉!好餓!好餓咧!

西門町美食:楊桃冰→阿宗麵線→老天祿滷味→賽門甜不辣→謝謝魷魚羹→楊記玉米冰,喔~~~說不出的好味道!讚啦!

P9120972.JPG P9120974.JPG P9120978.JPG P9120981.JPG P91209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