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啊大約一個月前,我就感覺兩隻腳的大姆指有點麻
那種麻,就像是麻藥退到一半
米包爸說:會不會是香港腳啊!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香港腳是什麼感覺,就有點信以為真
後來又覺得香港腳應該外觀可以看得出來的,但又沒怎樣

上周去看了神經外科,是二姐介紹的權威--陳建良
他要我先去家裡附近的復健科看
因為到他那邊,基本上都是要動手術的較多
所以我昨天晚上就去內湖診所掛了復健科
照了兩張X光,醫生說我有點脊椎側彎
不過因為不嚴重,所以不用穿支架(我突然想到米包爸的支架)
鬆了一口氣...不過,脊椎的第四節和第五節太狹窄以致於壓迫到神經
所以兩隻腳的大姆指才會麻,比較好的狀況是,還好我沒有長骨刺

醫生要我從今天開始做八到十二周的復健
一早八點先做干擾波電療及熱敷,大約二十分鐘的時間(坐著)
診所很貼心的準備了雜誌,我想,明天我自己可以帶書去看
然後再做牽引也將近二十分鐘(這是躺著的),因為我目前的體重大約還有六十
所以從體重的四分之一開始拉,就是15公斤,每兩天增加1公斤,最多拉到體重的二分之一
最好每天都去...整個療程結束後,我沒有太大的感覺,也許多做幾次會較明顯

醫生說這是長期累積的,也許和我兩胎要生產的時候都在70公斤也有關係
真的太重了,以後要少坐、少提重物、少彎腰
想不到我也會有這一天,要快快瘦下來才是上上之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